金菩提 金菩提禪師 金菩提宗師 網路講堂 – 命運之一

因為最近家裡有些事,讓素來不信鬼神、沒有宗教信仰的我也不由自主地在影音平台上搜尋… 人的一生到底是自有定數、還是靠意志力可以創造自己的命途?

金菩提宗師的視頻引起了我的注意,他與二位師姐以對答的方式講述了中國歷史上好幾位開國天子、將相英雄的故事,原來「德性」可以改寫命運!讓學生時代很不喜歡背誦的我赫然發現原來歷史可以是如此有趣,一路聽下來絲毫未覺時間流逝… 我深深地沈浸在引人入勝的故事裡,竟完全忘記了原來低迷陰鬱的心情,僅像個孩子般一心歡喜。

更讓我驚奇的是後來金菩提宗師又教導了許多生活中的健康知識,以及改變磁場、運氣與面相的具體方法,這些都是以往我欠缺的訊息,覺得非常受用。第一次接觸到這麼生活化、有趣又平易近人的開示方法,聆聽時身體漸漸發熱起來、心情愈來愈平靜輕盈!

末了蘋果、馬鈴薯加上報紙的加持法著實讓我開了眼界,神奇地讓我緊蹦的頭部和肩頸都放鬆、輕鬆了起來,渾身暢快!幾乎想不起來已經有多久沒有這種感覺了…

金菩提宗師也說下次直播時可以讓我們留言,免費點上蓮花燈,實現願望、改變命運、遠離病苦,這些全正是我所需要的。此時我心裡再也沒有怨嘆,而是充滿了感恩、光明與希望!

如果這不是奇蹟,那什麼才是奇蹟?!

如果這也是你想要的,請點閱這段視頻,它可以改變你的生命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