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菩提 金菩提宗師 金菩提禪師 – 功德改變命運

《功德和命運》推薦文

我在還沒學佛前,身體很差…總以為我生命快告一段落了。幸好身邊一直體諒著我、陪伴著我的伴侶,是他不斷地鼓勵著我學佛禪修。
自從學習了禪修後,慢慢的明白到疾病的到來並不是毫無原因,一切都是因果輪回,唯有發心當義工。雖然過了6年,疾病又再復發,但是我已經不再那麼擔憂。我知道是因為自己學的、修的,還有慈悲心的不足,功德累積的還不夠多。
金菩提宗師的《功德和命運》開示當中,告訴了我們,所以想改變自己的命運,要先成為大慈大悲的人,就是這個道理,大家可以去共用。每個人都有機會改變自己的命運,讓自己活得更好更快樂,那麼你呢?推薦給您以下視頻,希望你能健康和快樂。

【功德利益】功德與福報_推薦文

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變得更好、更加健康、更加美麗和更加幸福,最後把“變得更好”建立在努力工作、高薪的工作、物質追求上。然而,有些人努力了大半生,依然庸庸碌碌,都在為了生活奔波和不斷地追逐。
聽了金菩提宗師的開示《功德與福報》後,才明白到,想要獲得這一切的美好,就要多做功德。心的境界能決定一個人未來的階段高度,人品的高度都反映在我們智慧上的差別。莫以善小而不為,要長思善念。我會時時警惕自己,諸惡莫作,眾善奉行。
希望大家也能收穫這份“福報”和“功德”,這裡有你要的答案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SMCILarTcg&t=22s

 

【做功德的方法】推薦文

常常聽到身邊的人感慨道:“為何幸運之神總是眷顧著“幸運的人”;而有些人無論他多麼努力和有學識,卻鬱鬱不得志。”自從我看了金菩提宗師的《做功德的方法》的視頻後,我才豁然醒悟,“功德”就是關鍵。
我的爸爸喜歡做布施,也經常供養出家修行人。有時候,我們會擔心爸爸受騙,或是遇到假修行人。然而,爸爸總是說,真假都好,就算騙也只是那麼一點錢,至少我是有這份佈施、供養的心。聽了金菩提宗師的開示後,才知道自己的不足。
當我們越能往外佈施,真正地去利益眾生,才能留住福報、好運氣。想要“改變人生”的金鑰匙,請一定要認真聆聽:
https://youtu.be/crlXXnc9luc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