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菩提 金菩提禪師 – 觀音菩薩保佑我念佛班 第三天

最近都在YouTUbe上看直播,而且直播收看人數都三千多人,直播開始我看到好多不同國家給予這個金菩提宗師祝福,每個禪堂都好用心,好有創意,是金菩提宗師弘法29周年慶祝,更新奇的是,還送直播小禮物,每樣寶物都有金菩提宗師加持,很美的墜子和耳環,接著金菩提宗師親帶念六字大明咒1小時,和觀世音菩薩相應的咒語,誠心誦念會得到智慧和能量呦!

金菩提宗師讓我們試聽幾分鐘靈性療癒的加持,音樂是他創作的呼喚,一樣是六字大明咒,不同配樂,不同唱法感受度卻不同,呼喚真的是呼喚,好像唱出我心中的那份思念,說不出的感覺,我知道我流淚了,觸動心中的一角,好像在釋放藏在心中的壓力,雖然幾分鐘加持,我的身心卻變得很輕鬆,好像真的把不需要的東西排出來了。

後來介紹了四臂觀音唐卡,好美的一幅唐卡,供奉在家中得大吉祥,可惜家裡大小,沒法吊掛,真是可惜,當下祈求有能力後能買下屬於自己家人的房子,然後迎請四臂觀音唐卡回家。

【直播連結】 Youtube(中文):

https://youtu.be/f0eWO6zIcXg